跳到主要內容區

【技術發表】11/10(三)於高展館辦理綠色能源暨循環經濟技術媒合會,敬邀產學先進報名參加蒞臨指導!

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匯聚12所學校豐沛的研發能量、前瞻的智財資源和多元且國際化的產學研鏈結,打造區域跨校整合平台,加速推動產學連結與合作、強化跨校人才及技術媒合,活絡產學研創新合作新生態。

為促進各界與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聯盟學校進一步產學合作及成果技術移轉至產業界,加速知識與技術的產業應用,創造產業與學界深度交流與落實學界創新技術價值,敬邀請貴司參與此媒合會,期建立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聯盟學校和產業雙方緊密的產學合作,在此誠摯邀請產學研踴躍報名參加!

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聯盟學校 敬邀

---活動資訊---

主題名稱:綠色能源暨循環經濟技術媒合會

活動時間:110年11月10日(三)13:00~16:30(敬備餐盒)

活動地點:高雄展覽館304B會議室

辦理模式:採技術簡報分享與產學交流模式

相關費用:全程免費,惟各校因參與本媒合會所產生之差旅費或其他費用請自行負擔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MXeA4aRpPc2ixQu5(報名至11/2止)

指導單位:科技部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

執行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遠東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南臺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國立屏東大學、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國立臺南大學、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長榮大學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高科大產學營運處-產學運籌中心張小姐,電話:(07)601-1000 # 31473,E-mail:yyc@nk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