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轉知】2024 海事衛星研討會 MARITIME SATELLITE SEMINAR⚓

🔻2024 海事衛星研討會 MARITIME SATELLITE SEMINAR⚓

本校電通系將於2月22日在本校第一校區與川升公司以及相宇公司一同舉辦2024年海事衛星研討會,
會中將邀請國內相關的廠商、專家、學者和學生一同參與這場分享海事衛星技術的盛會。
歡迎參加我們精彩的研討會,一同探索衛星在現代海上導航、追蹤和通訊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海上衛星使用者還是初探此領域。這場研討會都將為您提供寶貴的資訊,
協助您航向更遠的未來。本次活動安排了專業廠商的技術演講、Intelsat示範、攤位展示以及人才招募活。
在會議結束時,還將對與會者以及與人才招募活動的學生進行幸運抽獎。

🔻活動內容請見下面海報。本次研討會主要包括三項活動:

🔹 邀請業界專家分享最新、最頂尖的海事衛星技術與產業發展現況。

🔹 邀請國內微波和天線相關廠商展示其相關產品。

🔹 微波和天線相關廠商將針對學生進行人才招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