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轉知】跨界轉型課程 - 如何利用現在的專業「編輯」商機

一、課程名稱:

跨界轉型 - 如何利用現在的專業「編輯」商機?(線上課程)

二、課程介紹:

近幾年網路社群蓬勃發展,出版產業因而誕生許多新媒體形式,如電子書、互動式電子書、有聲書、課程、節目、廣播、IG、Podcast、Youtube、影劇等等,這些新形式也創造出許多有別於以往傳統編輯的商機。

事實上,無論是傳統或新媒體,核心都在頭腦中的知識與創意,只是擁有者運用了哪些載體去發散?這些知識或創意,又如何透過包裝與設計,吸引消費者的青睞,從而創造商機?那麼,究竟什麼是「編輯」?要如何開始「編輯商機」?需具備哪些能力及心態?又該如何切進目標?你擁有的一身知識與功夫,如何透過編輯成為商機?

三、實務講座課程資訊如下:

(一)第1場次:

    1、課程名稱:【跨界轉型】如何利用現在的專業「編輯」商機(一)。

    2、時間:112年8月31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時。

    3、地點:線上課程(使用軟體: MicrosoftTeams,連結將於活動前2天寄發)

    4、報名:https://www.phdmatch.org.tw/news/view /815

(二)第2場次:

1、課程名稱:【跨界轉型】如何利用現在的專業「編輯」商機(二)。

2、時間:112年9月14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時。

3、地點:線上課程(使用軟體: MicrosoftTeams,連結將於活動前2天寄發)

4、報名:https://www.phdmatch.org.tw/news/view /816

(三)第3場次:

1、課程名稱:【跨界轉型】編故事可以賺錢?

2、時間:112年9月21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時。

3、地點:線上課程(使用軟體: MicrosoftTeams,連結將於活動前2天寄發)

4、報名:https://www.phdmatch.org.tw/news/view /81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