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專利讓售】沖壓成形之板料成形性的檢測系統及其方法

【專利讓售】沖壓成形之板料成形性的檢測系統及其方法        (公告日期:2022/07/29)
本校擬將所擁有之優質專利,以有價讓售之方式提供國內外廠商、自然人,促進整體產業發展及提升研發成果運用效益。
有意詳談者請來信
fcoffice01@nkust.edu.tw、07-6011000#31411

專利名稱

沖壓成形之板料成形性的檢測系統及其方法

申請號

104117363

申請日

2015/5/29

專利證號

I555978

專利權人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發明人

楊玉森

主IPC分類碼

G01N-027/04(2006.01);G01M-013/00(2006.01)

專利摘要

一種沖壓成形之板料成形性的檢測系統及其方法,其系統包含一資料庫單元、一片電阻量測單元、一輥軋量預測單元以及一輸出單元,資料庫單元建置有板料之輥軋量與片電阻的關係式;片電阻量測單元用以取得板料的片電阻數據;輥軋量預測單元連接資料庫單元及片電阻量測單元,用以將測得的片電阻數據應用輥軋量與片電阻的關係式算出一預測輥軋量,輸出單元係連接於該輥軋量預測單元,用以顯示該預測輥軋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