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資訊】2021專利實務系列講座(二):專利檢索實務–GPSS運用

ImgDesc

一、為培養研究人員在專利各階段所需要之知識技能,本活動力邀智財權領域的資深人士來進行專題演講,並由校內的輔導經理人擔任貼身教練,傳授研究人員運用各階段評估程序之實務技巧,希望藉由持續不斷的引導,幫助各研究室及早自我篩選出較具商業發展潛力的技術,將有限的資源集中於這些研究,然後推出具品質及價值之優質專利。

二、本課程報名網址:https://qrgo.page.link/jExVc,歡迎有興趣之教師/學生/研究人員/專利管理單位從業人員盡早報名參加!

三、相關課程資訊:

  1. 主辦單位:成功大學產學創新總中心/企業關係與技轉中心、大南方科研產業化平台
  2. 日期:2021/5/20 (週四) 13:30~17:00
  3. 地點:

因應疫情變化,原訂5/20(四)下午13:20課程活動,更改成現場直播視訊進行,請準時於5/20(四)下午13:20前點選下列連結並進入線上會議室

https://nckucc.webex.com/nckucc/j.php?MTID=mbf17b51e8052def644fa72a311c99906

 各位學員於線上會議室中請配合以下事項:

1、統一線上名稱格式:進入上述連結頁面時,請輸入線上名稱及電址郵件地址後即可進入線上會議室完成簽到作業;線上名稱請輸入【範例:高科大-王OO,姓名需與報名時的一致】。

2、問題提出方式:會議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聊天畫面提出,主辦單位會統一整理,並請講師於課程的Q&A時間統一回覆問題。

 報名大南方專利優化補助作業的教師團隊,請務必參加此次課程。

四、檢附活動海報一份。

瀏覽數: